Jason(IT界30歲), 小倩(銀行界28歲)

Jason是位名牌大學碩士畢業生, 從事IT工程的他, 無論讀書時期還是工作, 都是電腦與男人堆當中, 但好動的他並非如外間人認為的「IT男」那樣文靜或是不擅溝通。

而小倩則是一位廚藝了得, 無論正餐甜品都非常拿手的女孩子, 自小夢想就是有個幸福家庭, 所以便鑽研廚藝, 希望將來丈夫吃得開心, 絕對是位老婆最佳人選。

兩人經配對服務底下認識, 第一次見面後Jason已對小倩讚不絕口, 對小倩可愛的性格更是欣賞, 深入認識後更得知小倩喜愛小手工, 剪紙藝術, 令Jason更心生傾慕。

如是這2個月過去, 本以為沒有音訊的兩人, 突然一天晚上收到兩人幾乎同時間send一個「HI! 我地既紅娘!」的Whatsapp給我們, 原來這2個月已讓他們發展出一段戀情。

(後記: Jason和小倩已於2015年底結婚, 2017年更誕下他們的愛情結晶品呢)

Share articl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email
Share o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