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Speed Dating One And Only

One And Only Speed Dating 成立踏入第9年, 是香港其中一間具有領導地位的單身配對公司。創辦人Billy Tam既擁有多年精準單身配對經驗, 能就各種單身原因對症下藥, 為各界朋友找到心目中理想及合適的另一半。同時更是專業司儀及活動主持人, 在引領活動氣氛, 增加趣味性的能力, 業內可說無出其右。

除了極速約會活動, 單身配對外, 我們更成立了戀愛教室, 主要為尋愛中的朋友擔任私人顧問, 教授各種溝通及戀愛注意事項, 以免自己「中招」而不自知。

而就Speed Dating在香港潮流及趨勢, 我們進入了深入分析及檢討, 創造出全新「玩樂交友」方式, 成功透過不少創意玩樂Speed Dating活動, 羸得各界口碑及傳媒認同,曾接受各傳媒包括TVB, 蘋果日報,晴報,新城電台訪問(請參考「傳媒及相簿」連結), 因此我們會繼續保持創意, 利用各類創新活動, 為各位單身人士帶來前所未有的歡樂+甜蜜的體驗。

玩樂交友的優點​

Speed Dating極速約會的參加者,都希望擁有一個無尷尬而且輕鬆的交友經驗,因此我們超越既有框架,以玩樂交友為宗旨,透過遊戲輕鬆交友,成功引領業界開創先河。

Speed Dating One And Only首創的三大主打創意活動”Board Game Matching”, “Game Party”以及”興趣班及主題Dating”, 到目前為止已成功羸得傳媒認同以及協助無數香港人覓得另一半。

玩樂交友的好處在於, 免除一般單純飯局所面對的尷尬感覺之餘, 我們會讓大家從遊戲當中找到新話題而無須刻意牽強製造, 更讓大家的相識在一次共同體驗中渡過, 對日後的相處及發展有非常大的幫助。這就是Speed Dating One And Only成功率比其他公司高的最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