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屬香水調配工作坊

Date/Time
Date(s) - 4月8曰(星期日)
3:00 下午 - 6:00 下午

Location
荔枝角MTR旁Party Room


83%受訪男女, 均認為異性如能在交往過程中能展現獨特香氣, 代表對方對自己形象有要求, 更能留下美好印象, 更願意繼續交往。香水已不單是女性專利, 有沒有想過簡單一個工作坊, 就能製作出專屬於自己, 且能有效提升個人魅力和特質專屬香氣?

One And Only今次與知名芳香治療師Dorcas Yu合作, 教導每位參加者了解每種香氣所包含的特質, 再讓你按照個人喜好, 調配出專屬於你自己的香水。

每種香水材料均能展現不同的性格特質, Dorcas在每位參加者挑選和調配完成後, 更會親為每位參加者進行分析, 你的專屬香水所展現的是你哪方面個性, 讓參加者在短時間內, 已對異性的特質有更深入的了解。主持人亦會再安排傾談時段, 讓各位於活動中深入認識對方。

活動流程:

–準時出席

–由知名芳香治療師Dorcas Yu進行簡介

–按照個人喜好, 挑選材料, 調配你喜歡的香水

–完成後, Dorcas Yu會就你所選的材料, 為你進行性格分析

–分組傾談時段, 填好Dating Form以便本公司進行配對

費用包括:

–參加者每人一支 5ml 的香水/古龍水

–包括所有原材料

–超聲波芳香霧化機, 於現場營造氣氛

–萃茶機 (提供有機高山茶)

–其他飲品

導 師 簡 介

Dorcas Yu 余麗薇

德芳學院芳香照護學基礎課程實習講師及課堂助教

Eir Aroma Academy 芳香照䕶師及導師

除了在英國、瑞士修讀芳香療法認證課程外,繼續進修近代不同派系的芳香療法,並考獲國際認可的專業芳香治療師資格。

擅於使用不同的芳香照䕶配方,積極推廣 「自己健康自己管」的保健信念,把真正、 有效又安全的芳香照䕶手法,融入每天的生活,提升身、心、靈健康,讓都市人重新 享受大自然奇妙的療癒力。合作機構包括: 東華三院、國內的月子中心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