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占星愛情合盤配對

占星愛情合盤配對

Date/Time
Date(s) - 5月1曰(星期六)
2:00 下午 - 5:00 下午

Location
荔枝角辦公室


ONE AND ONLY X STAR DESTINY聯合舉辦

摸不清自己愛情路? 想知道自己的感情世界會遇到什麼人, 什麼困難, 要如何才找到對的人?

這次我們誠意邀請到STAR DESTINY的占星師VENUS, 為各位指引道路。

VENUS除了帶大家認識占星之外, 更會為每位參加者進行合盤占星, 為你解說你在愛情路上, 跟什麼人最夾, 自身吸引力所在, 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 如果更好維繫一段感情等的占星結果解說。

活動更為參加者加入秘密組合盤, 為你挑選出在場跟你最夾的一位, 看看你們的運勢, 發展下去如何最有利。以上VENUS會毫不保留地告訴大家答案。

不論你是否曾經占過星, 或對占星是否有認識, 也值得來試試這個全新玩法的交友活動呀。

關於VENUS:

STAR DESTINY創辦人, 每年為數千人占星祈願, 大量客人好評回饋, 解釋精準獨到, 特別在愛情, 事業上感到迷失的朋友, 皆能指引明路。而除了占星, 更有為有心人進行新月/滿月許願儀式, 對已進行占星並希望達成目標的朋友有更大幫助。

STAR DESTINY IG: stardestinyhk

未命名 WhatsApp Image 2021-03-26 at 16.13.03 WhatsApp Image 2021-03-26 at 16.13.02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