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數字姻緣身心靈配對小聚

Date/Time
Date(s) - 9月28曰(星期六)
3:00 下午 - 6:00 下午

Location
油麻地拉斐特2樓love cafe


當你在尋覓姻緣的路上有點迷失時, 大衛數字身心靈活動可以為你找到明確指引。

當日非常榮幸邀請到大衛數字身心靈專家先為參加者進行預測及配對。首先,女參加者需提早到場,大衛數字身心靈專家會為每一位稍作預測,並給與一些提示及意見,讓當日的約會更加事半功倍。而當男士逐一到場後,我會跟據結果得出當日的「數字配對」,並安排最適合的坐位。

然後我們會為各位送上精緻美味的英式下午茶,各位一邊享用美點,一邊可以瞭解一下經過數字配對出來的對象。同時,大衛數字專家會再為各位進行預測。茶點過後,所有人認識在場的其他參加者,繼而按照心思, 與有興趣的他/她交換聯絡方式。

大衛數字身心靈創始人–Mr. David Chik
從事顧問超過10年,並研究數字﹑皮紋分析多年,專門幫助客戶找到人生方向,包括愛情﹑事業﹑家庭幸福﹑學業等,至今協助個案超過1,000人。

活動詳程:

–女生提早30鐘到場

–大衛數字身心靈專家根據每位參加者提供的資料, 先作分析, 給予戀愛建議

–男生到場, 按照結果為女生分派座位, 並開始享用下午茶

–一定時間後每位女生會再與每位男生傾談, 直至認識所有參加者為止

–填寫DATING FORM, 本公司為各位穿針引線, 交換聯絡方式

費用(連同英式下午茶):

一人價錢: HKD368

多人同行: HKD340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