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毫不專業蛋糕工作坊(攪笑好玩)

毫不專業蛋糕工作坊(攪笑好玩)

Date/Time
Date(s) - 10月18曰(星期日)
3:00 下午 - 6:00 下午

Location
荔枝角蛋糕工作坊包場


冇錯, 這是個毫不專業的蛋糕工作坊, 就算不懂得整蛋糕的你, 也會非常ENJOY整個過程。

這場活動將會是個開心爆笑大考驗:

1: 主持人會為參加者分成不同小組

2: 蛋糕師傅向各位參加者派發食譜, 為參加者講解製作方式一次。

3: 之後就是自生自滅時間, 小組將按食譜自行製作, 你將游走於場地的配料區, 焗爐區, 製作區, 與不同組別參加者交流製作方式, 而期間師傅將會冷眼旁觀大家的製作過程但不會插手, 真正由你與組員一手一腳將蛋糕製成為止。

歡迎偷看, 參考, 甚至抄考其他組別的製作形式, 但任何一個做漏的步驟, 將會對你的蛋糕有決定性的影響。

4: 所有參加者完成後, 將由我們師傅為各參加者蛋糕進行評分, 再為大家進行檢討總結, 指出你與組員在製作時的缺失, 優點等等, 並指出最正確的方法, 非常有趣。

5: 自由交流時間, 主持人將會打散不同組別參加者, 讓大家可以傾偈交流。

是次活動一定是個非常爆笑好玩的下午。大家亦不用擔心自己不懂得整蛋糕而會失敗, 因為失敗的, 可能不只你一個。

(交友第一, 整餅第二, Relax^_^)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