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約會攻略–極速摸透女人心

約會攻略–極速摸透女人心

Date/Time
Date(s) - 4月25曰(星期日)
2:00 下午 - 4:00 下午

Location
荔枝角辦公室


不少男士認識到女生後, 完全摸不透女生想什麼, 引致容易下錯棋走錯步, 最終被FRIEND ZONE, 被派好人卡,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她是什麼人。

本次講堂重點內容:

1: 如何從女生簡單背景, 便可得知對方戀愛取態(附大量例子實證參考)

2: 如何從女生對你的回覆方式及用字, 便可知勝算(附真實對話截圖)

3: 如何更有效知道什麼女生容易追到, 追什麼女生你只會白費心機

4: 教你簡單的話語方式, 肢體動作, 便輕易提升互相關係, 加速牽手時機

 

 

主講:

Billy Tam, One And Only創辦人, 7年單身男女單身指導術經驗, 見盡香港男女, 無論年輕還是熟齡, 男神乃至宅男, 女神還是毒女, 所有奇難雜症通通藥到病除。

著重「心技合一」, 擅長傳授心法, 配對一看就懂的技巧, 多年來為無數香港男生脫單。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