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吉列和牛+清酒下午茶試食會(超值活動)

Date/Time
Date(s) - 2月4曰(星期日)
2:30 下午 - 5:00 下午

Location
尖沙咀琥酌吉列和牛


香港人愛吃和牛, 而A5和牛更是和牛中的極品。今次One And Only為愛吃的你, 與尖沙咀一家著名日本吉列和牛專門店–「琥酌」合作, 推出全新下午茶交友活動, 為你帶來一頓超豐盛的和牛下午茶。

吉列和牛於東京已有百多年歷史, 而「琥酌 」更是第一家將吉列A5和牛引進香港的餐廳, 開店以來一位難求, 幾乎天天爆場, 更曾接受TVB,飲食男女,東方日報等傳媒專訪。

而在製作時, 師傅只會使用整塊A5和牛中間方柱位置, 去邊後, 沾上吉列炸粉製作, 令整塊方柱A5和牛受熱均勻, 外脆內軟, 充分發揮出和牛的肉質口感和獨特香味。而本次活動店長更安排煎爐給每位參加者, 讓你與新朋友一起參與加熱過程。

而吉列A5和牛+清酒一向是最佳配搭, 因此本活動更加碼為每位參加者送上2杯清酒, 讓你與新朋友一起品嚐極品美食, 又可一起製作, 把酒言歡, 絕對是一個令你非常享受的下午。

活動價錢: HKD288/位(包括A5吉列高級和牛+中級和牛+安格斯和牛+清酒套餐)

多人同行: HKD268/位

活動流程:

–準時出席

–由琥酌職員為各位講解吉列和牛製法, 最佳品嚐方法, 以及餐廳資料

–試食完畢後, 以男女1:1/2:2分小組, 進行SPEED DATING

–活動完結後將DATING FORM交給工作人員靜候佳音

eatigo_Kohaku_20171023112059_0585

參考圖片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