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Board Game Matching中秋特別版

Board Game Matching中秋特別版

Date/Time
Date(s) - 10月2曰(星期五)
2:00 下午 - 5:00 下午

Location
荔枝角MTR旁會場


由One And Only首創的Board Game Matching, 成功率高, 推出後備受傳媒關注, 更成為同業爭相仿效對象, 中秋特別版活動黎啦。

怕Table For 6太似面試 ? 不喜歡不停自我介紹的Speed Dating? 全港獨創的 Board Game Matching 將會帶俾你全新感覺!! 讓你輕鬆認識新朋友, 享受這個全港獨創的活動。 由本公司幾位成員合力發明, 經過多次實驗後, 發現特別適合喜歡邊玩樂邊交談的朋友, 且活動完結後拍拖成功率有近4成!! 因此本公司強烈推薦Board Game Matching, 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驚喜!!! 

作為One And Only的主打項目之一, 我們從上百個遊戲當中嚴選出最好玩最易學的其中幾款(當中包括在美國”The Best Board Game Award”當中的得獎遊戲),只需花三分鐘便學會, 而且互動性極高, 需要一同合作來完成遊戲, 簡單有趣, 帶給你無窮歡樂的同時, 更能從互動當中了解到新朋友的另一面, 帶動彼此話題,令你們的初次認識在無限歡笑中渡過。 而主持們會因應在場新朋友的個性, 即場選擇最適合當時氣氛的遊戲, 因此無論你是內向型抑或好動型, 總有一款合你個性。 

活動流程: 

–以第一個遊戲作自我介紹 

–15分鐘休息時間 

–進行分組, 開始第二個遊戲, 讓大家加深認識 

–自由傾談時間

-場地有飲品供應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