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Painting光影情緣工作坊

Date/Time
Date(s) - 3月26曰(星期日)
5:45 下午 - 8:00 下午

Location
沙田區私人工作室


Light Painting你可能見過, 但應該未試過親身感受, 為自己畫一副光影塗鴉相片吧?

One And Only成功與光影盟(LPWA)與及香港光影(SMLP)合作, 為各位提供一次在特設的STUDIO內, 由導師講解及示範, 再透過特製的燈光工具, 享受一次光影塗鴉的體驗。為自己製作的同時, 亦能與隊友發揮創意, 按照大會安排的主題進行創作, 勝出者更會由導師親自為你製作一副專業的光影塗鴉相片。

 

想了解更多關於光影塗鴉, 可參考以下連結及下面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SdcVt6HCU

今次活動機會難得, 非常有趣, 包你玩過一次回味無窮。

活動流程:

–準時出席, 簡單自我介紹

–導師向參加者介紹示範Light Painting概念, 工具及玩法

–分為三組, 導師提供不同主題, 讓組員一同利用不同工具, 合作完成作品。

–一共轉組兩次, 讓各參加者能與所有異性朋友合作製作

–最後一副作品由各人票選最優秀者, 勝出組別可獲導師為你親自畫一副專業光影塗鴉作品。

開心TIPS

1: 你不需自帶任何攝影器材, 所有道具皆由場地及導師提供

2: 無需攝影經驗, 均可一起開心體驗和學習這創新玩意

3: 所有照片只會按相中人意願發回給相中人, 而不會作其他公開用途。

IMG_8291-2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