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Dating Season 5

Date/Time
Date(s) - 6月17曰(星期六)
12:30 下午 - 5:00 下午

Location
烏溪沙青年新村


等左一年有多, Running Man Dating終於推出Season 5啦!

One And Only從不停在既有框架, Running Man Dating 載譽歸來, 久等一年多, 終於推出Season 5, 再次誠邀你用你的智力+汗水+拼勁+忍耐力, 一起創造全新交友體驗。

Running Man Dating Season 5定於6月17號舉行, 現接受報名。

(請瀏覽以下測試版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aEOrJxwes&feature=youtu.be)

期待一年多, 再次推出的Running Man Dating, 會再給你全新玩樂感覺, 除了主打「撕名牌」遊戲外, 我們再引新3個全新遊戲, 讓你過足Running Man癮之餘, 輕鬆認識新朋友, 數小時的遊戲時間, 讓你可努力表現自己之餘, 又可看到新朋友的真性情, 看看他會否在危難時發揮急才助你一把, 還是踩多你一腳? 一個讓你見到對方真性情的機會等著你。

活動流程:

–準時出席, 主持人引導進行簡短自我介紹

–進行分組, 開始進行數個室內遊戲(佔整體時間90%, 冷氣全開)

–再進行室外遊戲, 完成指定任務

–按個人得分制, 最終得出優勝者

–進入自由交談時段, 填好MATCHING FORM交給主持人, 期待配對結果

費用包括:

由韓國訂購的撕名牌套裝, 以及手碗名字貼, 包場費, 冷氣活動室費, 遊戲所有道具費, 飲品費用

Dress Code:

–運動裝, 中/長褲, 請自備毛巾 (撕名牌套裝及手碗名字貼由本公司提供, 需提供英文名或別稱)

注意:

–請自備乾糧及適量飲用水, 場地可以購買但自備更佳。

–交友第一, 勝負第二, 開心玩樂交友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