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Dating@TST

Date/Time
Date(s) - 1月20曰(星期六)
5:00 下午 - 10:00 下午

Location
尖沙咀商業大廈活動場地


Running Man Dating好耐冇同大家見面啦! 今次我地會在尖沙咀商業大廈內的場地, 同大家一齊進行緊張刺激Running Man遊戲, 更可與一眾新朋友共晉晚餐。

是次Running Man Dating活動遊戲, 除了大家都很熟悉的撕名牌遊戲之外, 更有GARY 智孝一齊玩過的心跳遊戲, 劉在鍚的「東問西答」, 宋智孝GAME「快問快答」, 還有鬥雞, 與及鈴鐺捉迷藏都是全晚活動高潮遊戲之所在。

而當晚的晚餐安排, 更跟Running Man節目一樣, 以比賽勝負區分, 會安排豪華大餐, 以及光洙經常吃的紫菜包飯。

Running Man Dating更能讓一眾男士展現風度一面, 到底男生會否主動禮讓女生, 或者女生又會否懂得運用機智渡過險景? 這是個大好機會讓你們互相深入認識。

費用包括:

遊戲所有道具, T-SHIRT, 撕名牌道具, 晚餐, 飲品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