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恆(34歲中學老師), 阿宜(27歲舞蹈員)

阿恆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個很溫文, 很文靜, 很有書卷氣的文學教師, 談吐不乏文藝氣質, 興趣愛好也是文藝活動, 完全就是一個文青, 未見過他真人也許會以為他是個書呆子的外型, 怡好他也配上時下流行的文青LOOK(圈圈眼鏡, 白恤衫之類), 算是個有打扮的文人。

與他完全相反性格的阿宜, 是某藝人旗下經常用到的舞蹈員, 出入演藝圈, 見盡不少型男, 而舞蹈員也給人一種HYPER的印象, 自然也吸引到不少很HYPER的男生。但阿宜內心深處其實很討厭這樣的男生, 正因為太多這樣的追求者出現, 令他更希望找一位與他工作生活沒有連接的人, 過一種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同時文靜的男生也更能給他安全感, 這正是阿宜需要的。

經過深入了解兩人希望後, 發現阿恆與阿宜一拍即合, 雖然最初恆會擔心與阿宜有距離感, 但很快便衝破了這感覺, 認識沒多久便拍拖了。

(註: 兩人於2019年中已成婚)

WhatsApp Image 2021-04-06 at 01.37.49

Share articl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email
Share o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