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36歲上市公司CEO),阿MIU(30歲文員)

阿MIU是位從事會計行業的女生, 學歷不算高, 但很有家教, 整個感覺很貼地, 很踏實, 賺到錢也不會買名牌, 但會將一半收入給媽媽作家用, 很有孝心。

當介紹兩人認識之後, 阿MIU坦言有點壓力, 「係咪真係夾架?」的疑問頓時出現, 當然在介紹前我們認真了解過ALEX想法。由於ALEX一直強調自己很貼地, 也很喜歡貼地的女生, 最愛的餐廳就是茶記, 大排檔, 也不愛名車名錶, 只是熱愛自己的工作。

兩人見面後, 起初MIU還是擔心溝通不來, 但後來發現ALEX出身基層, 談吐沒有架子之餘, 的確很貼地, 但也很奇怪為何這樣的男生會單身。顧問了解過ALEX的背景和感情經歷, 知道身邊的女生也因為他的身家而喜歡他, ALEX並不喜歡這樣的女生, 真的所謂真愛難求, 而MIU的簡單反而引起ALEX的注意。

如是這1個月左右, 兩人便飛快地拍拖了。

Share articl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email
Share o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