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北京。北角–緣聚香江

北京。北角–緣聚香江

Date/Time
Date(s) - 2月17曰(星期日)
2:00 下午 - 5:30 下午

Location
沙田萬怡酒店宴會廳包場


有冇發現身邊愈來愈中港戀情開花結果呢? 隨著中港經濟交流頻繁, 來港進修以及就業的國內朋友愈來愈多, 當中多以從事銀行, 創業人士, 以及其他專業界別的男生, 以及從事翻譯, 旅遊, 教育業的女生為主。而當中的大部份, 都很希望在香港結識心儀的另一半, 更進一步加深與香港的連結。

這次我們與「港漂家」合作, 特別選擇元宵節前夕的星期日下午, 聚集了一共12位在港生活的國內優質單身男女, 與香港的單身男女互相認識, 製造機會。活動更選址在沙田萬怡酒店宴會廳, 在包房內進行分組小遊戲, 讓兩地男女打成一片, 同時更為各位準備了特色精美下午茶餐, 在活動後段讓各位分成小組一同享用。活動結束後非常鼓勵參加者主動交換聯絡方式。

活動流程:

–準時出席, 按香港與國內朋友分成混合小組

–進行遊戲, 每個遊戲都會讓參加者調組, 令各人都有平均機會溝通認識

–享用自助下午茶餐, 自由交換聯絡方式

費用包括: 包場費, 萬怡酒店自助下午茶餐

參加者比例: 香港男女與國內男女各佔一半

港漂家簡介: 一個主要為來港進修及就業的國內朋友提供支援協助的平台, 聚集眾多來港精英的機構, 定期為來港朋友提供聚會, 以及各種各樣生活所需的協助, 務求令來港朋友更快融入香港生活。

已參加之國內朋友:

男士: 主要從事銀行界, 金融服務業等

女生: 主要從事為學生, 教育界, 文職等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