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心理圖像卡愛情分析工作坊

心理圖像卡愛情分析工作坊

Date/Time
Date(s) - 1月27曰(星期日)
6:00 下午 - 9:00 下午

Location
油尖旺區餐廳包場


情人節將至, 我們希望你可以趁著這個節日之前, 透過心理圖像卡分析更進一步了解你自己, 以及你的戀愛行為, 以及思考模式, 從而讓你短時間內找到自身優點加以及發揮, 以及缺點加以改善。

我們特別邀請到知名心理治療師沈劼楠小姐, 她認為一段甜美的愛情,一段親密關係是一種活生生的情緒經驗,心理學知識能幫助你理解自己與對方的內心世界,讓你在支持自己展開新的愛情模式。

活動中沈劼楠小姐會引導大家按照指示畫出不同圖案, 再按照她提出的開放式問題, 透過你的想像力, 寫出你心中所想, 而且每個參加者的圖案以及答案, 都會因應你的內心世界, 以及愛觀模式而有所不同。

然後沈劼楠小姐會為每位參加者進行個別分析, 透過你留下的筆觸, 從你的圖像和答案之中找到你的慣式行為, 思考傾向與局限, 與異性相處的不足之處, 進而為你提供意見, 讓你進一步增值自己。

活動流程:

-準時出席, 與不同小組組員享用晚餐

-繼而由沈劼楠小姐主持, 讓大家按照指引, 開始了解你的心理圖像

-沈劼楠小姐再為大家進行分析, 提供專業心理分析及意見

(費用已包括晚餐, 導師費用, 包場費用, 沒有額外收費)

沈劼楠小姐簡介:

畢業於香港大學語文教育學士、香港大學社會科學(行為健康)碩士及香港大學表達藝術治療碩士,註冊教師、註冊瑜伽導師、催眠治療師及表達藝術治療師。現為中文大學校外進修課程、仁濟醫院培訓中心及工聯會課程導師、艾爾國際醫療復康中心項目經理及越己堂教育心理治療中心導師。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