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魔法奇緣–魔術速成班+魔法表演

魔法奇緣–魔術速成班+魔法表演

Date/Time
Date(s) - 7月31曰(星期六)
3:00 下午 - 6:00 下午

Location
荔枝角MTR旁PARTY ROOM


我們一向希望大家的認識有個共同話題, 今次我們邀請到知名魔術師為大家營造歡樂氣氛, 製造話題。

我們邀請到城中知名魔術師JANE KONG, 在是次活動為各位進行魔術表演之餘, 更會親自教授一款魔術予每位參加者。這款魔術更是JANE特意為我們精心創作, 與約會主題相連, 保證令你地的認識十分難忘。

你將會與一位異性朋友同組, 由JANE為你示範魔術, 以及教授如何變出神奇效果! 

來一起見證奇蹟出現吧!

活動流程:

–準時出席, 參加者分成小姐

–由魔術師JANE KONG為各位進行表演

–JANE KONG再按小組形式教授各位今日的主題魔術

–學習完成後參加者可進行練習, 並進行小組傾談時間。

 

關於魔術篩JANE KON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anekongmagic/)

2020年香港超級魔幻盃亞軍得主的Jane Kong, 以突出的演繹⽅式及豐富表演經驗,為多個
品牌、企業、⼤型商場帶來精彩專業演出,當中包括:⾹港國際機場、⾹港半島酒店、Samsung、K-Swiss、時代廣場等等。⽽曾於⾹港多個主題樂園擔任魔術表演藝⼈,擅⻑於帶領氣氛的她深受客
戶愛戴,因此曾於領展Link Real Estate 及 港鐵 MTR malls 旗下各⼤型商埸擔任駐場魔術師。

WhatsApp Image 2021-07-08 at 10.26.01

WhatsApp Image 2021-07-08 at 10.42.49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