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5月第2場Board Game Matching(女生8折)

5月第2場Board Game Matching(女生8折)

Date/Time
Date(s) - 5月27曰(星期六)
3:00 下午 - 6:00 下午

Location
荃灣區商務中心包場


2023年Board Game Matching, 帶給你全新感覺, 5月第2場活動一齊玩呀。

如果你拍太似面試的Speed Dating, 想有點新意, 一邊玩一邊識朋友, 咁Board Game Matching就岩晒你!

活動以高互動玩樂為主, 打破傳統Speed Dating模式, 讓你玩住識朋友。

而且遊戲簡單易學, 一聽就明, 帶給你無窮歡樂的同時, 更能從互動當中了解到新朋友的另一面, 帶動彼此話題,令你們的初次認識在無限歡笑中渡過。 而主持們會因應在場新朋友的個性, 即場選擇最適合當時氣氛的遊戲, 因此無論你是內向型抑或好動型, 總有一款合你個性。

活動流程: 

–互動式自我介紹 

–分成兩組玩遊戲, 一款遊戲時間完結後, 男士調位到另一組, 進行另一款新遊戲 

–兩個遊戲之間有10分鐘休息時間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