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濃情「密」意: 意大利文化體驗之旅

濃情「密」意: 意大利文化體驗之旅

Date/Time
Date(s) - 4月19曰(星期五)
7:30 下午 - 9:30 下午

Location
尖沙咀海港城辦公室


濃情「密」意Amanti Mascherati: 意大利文化體驗之旅

One And Only與「意中人」合作的意大利文化體驗+意大利晚餐活動, 希望透過充滿意大利色彩既活動, 帶大家認識意大利, 認識新朋友。

活動內容非常豐富, 包括: 「威尼斯面具節」體驗, 品嚐3款意大利紅酒, 介紹意大利傳說的戀愛故事, 以及城市特色, 意大利文Dating語句, 以及享用意大利晚餐。

活動流程:

19:10: 男生到場登記, 並帶上面具

19:20: 女生到場登記, 並帶上面具

19:30-20:30: 男生女生集合, 首先由「意中人」主持介紹組織, 以及上述各項精彩文化內容, 品嚐意大利酒的同時, 透過特定安排令大家彼此認識之餘, 亦會摘下各自面具, 以真面目示人。同時亦有遊戲環節, 勝出的朋友可以獲得意大利特色禮品一份。

20:30~: Dating Game環節, 以及自由聯誼時段

是晚活動滿載意大利特色, 適合希望透過全新體驗去認識不同朋友的你。

關於<意中人 Italiamore>:

一個分享意大利體驗的平台,意思即喜歡意大利的中國人,由一班喜歡研究意大利,希望在香港發揚意大利文化的朋友所組成。定期舉辦不同形式的活動,包括意大利酒、意粉、咖啡、芝士、歌劇、民歌 、自駕遊、私房菜等。藉以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感受意大利之美。

關於威尼斯面具節:

源於 1162年,慶祝威尼斯對抗Ulrico的戰役勝利,於聖馬可廣場舉辦盛大慶祝舞會。 由於貴族們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戴起面具來喬裝掩飾自己的身份,後來就成為威尼斯嘉年華的傳統。亦因而具有拋開自己一切身份, 人人平等地投入慶祝活動的意味。

費用(已包括以上所有內容):

男生: HKD398

女生: HKD378

報名

此活動的報名已被關閉。